艾特商业网

米申洛克住宅获选管理布鲁姆菲尔德豪华公寓

更新时间:2021-01-09 22:06:46

导读 位于美国丹佛的全国性多户物业管理公司Mission Rock Residential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在科罗拉多州的业务,宣布在Flatirons公寓社区举行峰会

位于美国丹佛的全国性多户物业管理公司Mission Rock Residential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在科罗拉多州的业务,宣布在Flatirons公寓社区举行峰会的新管理合同。该公司原名为“ Flatirons的贝尔峰会”,其新所有者Treeline Multifamily Partners已签发了公寓社区管理协议。

Mission Rock Residential总裁Patricia Hutchison表示:“该社区位于丹佛和博尔德都会区的黄金地段,我们很高兴能够将Mission Rock标准带给我们自己家乡的居民。”“我们与Treeline Partners的合作不断发展,这表明我们在价值观和多家庭社区建设方面有着坚定的一致性。我们很高兴在这个新地点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Flatirons的Summit的500座住宅最近进行了升级,包括带石英台面的美食厨房,新型不锈钢器具,大型餐具室,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花园浴缸,宽敞的步入式壁橱,私人露台或阳台。该社区提供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公寓房,每套都配备齐全的装饰和宽敞的平面图。

该社区还提供最先进的设施,例如盐水游泳池和按摩浴池,带按需课程的24小时健身中心,两个现场养狗场,电影室和商务中心。中央泳池区提供一个室外壁炉和宽敞的烧烤烧烤区,周围环绕着茂密的景观。在整个社区的天际线中,附近落基山脉的景观占主导地位。

Flatirons的Summit酒店位于丹佛和博尔德之间的便利位置,对于在这两个城市工作的居民来说,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附近的Flatiron Crossing购物区可提供绝佳的购物,餐饮和夜生活场所。

在丹佛地铁区域在过去15年已经看到了显着的增长,并继续看到市场利率,居民生活方式选择的区域周围的高需求。在进入该地区的新公司以及对山区友好型生活方式的高需求之间,新居民正在继续向该地区迁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