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霍米向横跨犹他州的联合之路捐赠100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1-09 22:06:48

导读 在四月初,哥们推出的哥们帮助倡议和承诺贡献达$ 100,000到联合之路应对基金。对于犹他州人通过Homie购买的每套房屋,公司都会向救济基金

在四月初,哥们推出的哥们帮助倡议和承诺贡献达$ 100,000到联合之路应对基金。对于犹他州人通过Homie购买的每套房屋,公司都会向救济基金捐款500美元,该基金的设立是为了帮助犹他州人通过租金和抵押贷款援助留在自己的房屋中,以帮助那些挣钱的人。

“当大流行开始影响我们的社区时,我们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以回馈那些需要紧急支持的人,”Homie首席执行官Johnny Hanna说。“对于许多面临失去安全网的可能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希望为犹他州的同胞减轻一些不确定性。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Homie客户,他们的确感谢我们的客户。这可能。”

盐湖联合之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克里姆(Bill Crim)说:“大流行结束后,经济影响将会很久,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社区将必须共同努力。”“我们非常感谢像Homie这样的公司的慷慨捐助,这些公司致力于帮助经济上最脆弱的犹他州人现在和将来度过这场风暴。”

Homie不仅仅是一家房地产公司。该公司以其提供的客户服务,为房主和购房者节省的金钱以及通过回馈社会的支持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