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rixa Capital首个房地产贷款基金成立10周年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24

导读 Arixa Capital很高兴地宣布其首个房地产贷款基金Arixa Secured Income Fund,LLC(ASIF)成立10周年。即使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Arixa的借

Arixa Capital很高兴地宣布其首个房地产贷款基金Arixa Secured Income Fund,LLC(ASIF)成立10周年。即使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Arixa的借款人和基金投资者也都在享受强劲的业绩。

十年来,Arixa已为1,600多笔贷款提供了资金,相当于该公司各基金投资额超过16亿美元。Arixa为房地产项目提供过渡性商业目的贷款,从单户住宅和城市细分到较小的公寓楼和混合用途物业,主要在西海岸,包括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和俄勒冈。大多数贷款的规模从1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不等。

Arixa的基金在2020年证明了其价值,继续提供可观的每月回报,并为基金的投资者保留资本。在Arixa的资金没有投资人曾经遭受本金损失Arixa已确立了其作为高品质贷方和基金经理的独特市场地位,为200多个不同的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融资。Arixa的基金在其所有借贷基金中可提供7-10%的诱人收益,同时提供内置的安全边际,历史贷款与价值之比低于65%。

Arixa很高兴宣布Dan Frankel晋升为投资者关系和业务发展副总裁。Dan在担任PennyMac Financial Services和PennyMac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的投资者关系和企业发展总监之前,三年前加入Arixa。在Arixa任职期间,Dan一直是团队的关键成员,也是Arixa成长和持续成功的重要贡献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