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C Swiderski完成Westwood Estates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25

导读 SC Swiderski,LLC,房地产,建筑和物业管理公司,专门从事质量多户住宅,庆祝韦斯特伍德庄园完成在沃索,威斯康星州和开创性几个新的多户

SC Swiderski,LLC,房地产,建筑和物业管理公司,专门从事质量多户住宅,庆祝韦斯特伍德庄园完成在沃索,威斯康星州和开创性几个新的多户家庭项目。

Westwood Estates是一个独家社区,在山坡上提供沃索(Wausau)风景如画的美景,提供宽敞,豪华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房。施工经理汤姆·沃尔勒(Tom Woller)表示,该公司在完成Westwood Estates的80个单位用地以及在Kronenwetter,Plover和Marshfield开设公寓楼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公司还在Marshfield,Weston和Waupaca的公寓项目的第二阶段破土动工。这个夏天。“对于我们公司而言,这是非常出色的一年。我们拥有强大的项目管理团队,并且在几家出色的分包商和供应商的努力下,我们提高了产量,”汤姆·沃尔勒说。他还指出,该公司扩大了设计团队,并开发了新的公寓原型,他们很高兴将其引入2021年的建设进度。

“随着设计能力的扩展,我们能够交付满足该地区需求的公寓;我们正在建造社区所需的房屋,”业务开发经理Jacqui McElroy解释说。这使公司可以在小型社区和较大的市场中取得成功,并超过行业平均值。

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全年开放新公寓楼,并将在多个新地点破土动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