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德克萨斯州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的5个新家庭社区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26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五个新社区在开幕亚利桑那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得克萨斯州,所有功能均来自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五个新社区在开幕亚利桑那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得克萨斯州,所有功能均来自该公司Century Complete品牌的单户新房-在线购房的先驱和全国领导者。

Century Complete的创新流程使购房者可以轻松地以更实惠的价格(完全在线)购买优质的快速入住房屋。所有社区的新房都将包括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等更多的需求功能。

世纪社区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CS)是全国十大房屋建筑商。Century提供Century Century Communities和Century Complete品牌的新房屋,从事房屋建筑的各个方面,包括土地的购置,所有权和开发,以及旨在吸引广泛范围的优质房屋的建造,创新性营销和销售购房者。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司在美国17个州开展业务,并通过其Parkway Title,IHL Insurance Agency和Inspire Home Loan子公司在某些市场提供产权,保险和贷款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