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itya Capital向公众开放投资机会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27

导读 Nitya Capital LLC宣布发布革命性的众筹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对Nitya交易产生兴趣的权力,这是前所未有的。众筹平台位于Nitya网站上,提

Nitya Capital LLC宣布发布革命性的众筹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对Nitya交易产生兴趣的权力,这是前所未有的。

众筹平台位于Nitya网站上,提供跨资产类别(包括多户家庭和办公物业)的全方位财富基金选择。众筹平台的独特定位是通过消除通常通过第三方众筹模式传递给投资者的额外费用,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报价。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wapnil Agarwal表示:“这对很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平台,通过消除多余的费用并使他们能够进入我们的企业渠道,来增强人们投资房地产的方式。”,Nitya Capital。“我们正在使交易变得极具竞争力,并将其向公众开放,从而使新投资者能够成为Nitya运动的一部分。”

Nitya Capital的历史业绩包括平均2.7年的交易,实现的平均净IRR为21%。Nitya管理着大约25亿美元的资产。机会对合格的投资者开放,起价为25,000美元。

Nitya Capital投资与业务发展主管Mehul Chavada表示:“我们发现,对于寻求多样化投资组合的人们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可以替代典型的股票和债券投资。”“在过去的交易中,我们能够超越投资者的期望。由于我们过去只与知名投资者合作,因此这种公共机会从未出现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