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elltower宣布菲利普霍金斯加入董事会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29

导读 Welltower公司宣布任命菲利普·霍金斯其董事会成员。霍金斯先生在房地产领域拥有近40年的领导经验,目前担任Blackstone工业房地产平台Link

Welltower公司宣布任命菲利普·霍金斯其董事会成员。

霍金斯先生在房地产领域拥有近40年的领导经验,目前担任Blackstone工业房地产平台Link Logistics Real Estate的执行主席。此前,他在DCT工业信托公司(DCT Industrial Trust)工作了12年(2006-2018年),在被Prologis Inc.收购之前,他最近曾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于1996-2006年在CarrAmerica Realty Corporation任职。担任高级职务,包括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霍金斯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LaSalle Partners(现为Jones Lang LaSalle)),在那里他担任了14年的各种职务,包括担任东部地区董事总经理和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他是Corporate Office Properties Trust的董事会成员,之前是Prologis和Cloverleaf Cold Storage董事会成员。

“ Phil是一位备受推崇的行业资深人士,具有丰富的管理和上市公司董事会经验。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Welltower董事会,”Welltower董事长肯尼斯·培根(Kenneth J. Bacon)说。“特别是,菲尔在房地产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将使Welltower的董事会和领导团队受益,因为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为Welltower的股东带来可观的价值。”

霍金斯先生说:“在公司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我很荣幸能加入Welltower董事会。我很高兴与Ken和董事会其他成员一起提供指导和监督,以确保公司的持续成长和成功。 ”

Welltower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Shankh Mitra补充说:“在我们为公司追求令人振奋的下一阶段增长的过程中,有幸与Phil和董事会其他成员合作感到高兴,Phil是我们行业的公认领导者清楚地表明,他既分享我们对有效资本分配的承诺,也分享我们对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专注。”

霍金斯先生获得了汉密尔顿学院的文学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汉密尔顿学院的受托人。

在任命霍金斯先生之后,维尔塔的董事会将扩大到10名成员。霍金斯先生的加入是董事会正在进行的更新程序的一部分,该程序在过去四年中增加了七名高素质的新董事,其中包括自2020年7月以来的三名。Welltower董事会技能娴熟,多元化,经验丰富,经验丰富,妇女和少数民族占独立董事的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