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urnbridge Equities收购达勒姆Mutual Plaza的Tower

更新时间:2020-12-14 13:03:20

导读 Turnbridge股票 (Turnbridge),垂直整合的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公司,宣布其收购的结束,在相互广场大厦,也被称为411西教堂山街。该物业是15

Turnbridge股票 (Turnbridge),垂直整合的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公司,宣布其收购的结束,在相互广场大厦,也被称为411西教堂山街。该物业是15层,180,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毗邻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美国烟草区。

Turnbridge在获得该物业贷款的次级权益(借款人于2019年12月违约)后,通过抵押丧失抵押品赎回权获得了该建筑物。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时的贷款余额为3,720万美元。Turnbridge从Knighthead Funding,LLC获得了债务融资,用于收购该物业。这笔交易也是Turnbridge在过去两年中对三角研究区进行的一系列积极投资中的最新一笔,其中包括该公司对罗利市中心的The Creamery以及Cary Towne Center购物中心的收购。重新开发。

互助广场塔是达勒姆最知名的建筑之一,以前是该市最高的建筑物,以前曾是北卡罗莱纳州互助人寿保险公司的总部。如今,除了NC Mutual之外,这座建筑还拥有各种各样的公共和私人租户,包括杜克大学,杜克健康,退伍事务部以及全球建筑公司Perkins和Will。

先前的所有权对物业进行了1100万美元的翻新,主要着眼于增强物业的公共区域,包括对大楼的大堂,外部庭院和外墙进行大规模升级。Turnbridge打算利用这些最新的改进来增强对建筑物剩余空缺的租赁。

Mutual Plaza最初由NC Mutual于1960年代建造,最近被达勒姆市(Durham)指定为历史地标,因为它的重要性可作为二十世纪非裔美国人创业和社会经济进步的例证,反映了达勒姆(Durham)的悠久历史。

Turnbridge的总经理Ryan Nelson表示:“ Turnbridge很高兴成为这座具有标志性和历史意义的建筑的新主人。“我们是整个研究三角区的忠实拥护者,我想不出对达勒姆更好的第一笔投资。我们渴望将Mutual Plaza的Tower重新引入当地市场。”

Turnbridge董事总经理Jason Davis说:“我们显然坚信Triangle具有韧性。“本地经济在应对任何低迷的环境中处于独特的优势,其政府,教育和私人雇主的混合体,包括达勒姆(Durham)蓬勃发展的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很高兴为Mutual Plaza的大厦带来新的资本以振兴建筑物。”

“我们在以往的经验基础上,并在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和奥斯汀建立了基础,并试图在罗利-达勒姆市场上实现类似水平的执行质量,”安德鲁•乔布隆(Andrew Joblon)说, Turnbridge。“该地区的增长前景是该国最好的。”

Turnbridge最近公布了其对卡罗来纳州庭院的计划,即将附近的Cary Towne中心改造成一个占地400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城市中心。除卡罗来纳州庭院外,特恩布里奇还计划对罗利市中心的乳脂厂大楼进行重新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