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霸菱房地产任命Shawn Kimble为美国资本市场主管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32

导读 巴林银行,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已任命肖恩·金布尔为美国房地产资本市场主管。Kimble将负责支持美国房地产债务和

巴林银行,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已任命肖恩·金布尔为美国房地产资本市场主管。Kimble将负责支持美国房地产债务和股票业务的所有债务活动。他将与各业务部门的投资组合经理紧密合作,从战略角度考虑每个投资组合的资本结构,战略融资需求,并与每个基金的资金匹配需要适当的融资解决方案。

Kimble来自Barings位于夏洛特的全球总部,将加入美国房地产领导团队,并将共同向Barings全球房地产债务负责人Ben Silver和美国房地产股票主管John Ockerbloom汇报。他取代了今年早些时候担任房地产债务组合管理主管的Nasir Alamgir。

西尔弗说:“自2017年加入我们的团队以来,肖恩一直是宝贵的资源,主要致力于将债务放在股票资产上。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在资本市场上有很深的人脉;我们期待他将其带入担当着支持我们美国房地产集体努力的新角色。”

Ockerbloom补充说:“资本市场在不断发展,在任何环境下,尤其是在我们今天所面对的环境中,领先于变革的关键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相信Shawn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战略性思考,并找到提高定价效率和更大灵活性的机会在我们的股票和债务投资组合中。”

金布尔(Kimble)从富国银行(Wells Fargo)加入巴林银行(Barings),在那里他担任纽约房地产资本市场集团的副总裁。他拥有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学士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