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merican Homes 4 Rent在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开设条约橡树社区

更新时间:2020-12-14 12:38:33

导读 美国家庭4租金(NYSE:AMH)很高兴地介绍条约奥克斯在圣奥古斯丁,佛罗里达州,它加入其快速增长的家庭的新建单家庭出租家庭社区。Treaty Oa

美国家庭4租金(NYSE:AMH)很高兴地介绍条约奥克斯在圣奥古斯丁,佛罗里达州,它加入其快速增长的家庭的新建单家庭出租家庭社区。Treaty Oaks是American Homes 4 Rent(“ AH4R”)的第59个新出租房屋社区,在Jacksonville市场中排名第六,在其Black Creek Village,Calebs Cove和Kindlewood社区的成功基础上。

AH4R收购与发展执行副总裁Zack Johnson表示:“ American Homes 4 Rent的社区是美国住房的一种创新选择,它将单户住宅的优势与租赁的灵活性和低维护性结合在一起。“随着我们在杰克逊维尔地区本已强大的业务不断扩展,我们为开放我们的新条约橡树社区感到自豪。”

Treaty Oaks在其在杰克逊维尔市场的2,300多个单位的现有投资组合中,增加了AH4R建造,拥有和运营的31套房屋。

AH4R开发高级副总裁布伦特·兰德里(Brent Landry)说:“我们是一家以居民为中心的公司,旨在创造更好的体验,而我们的新条约橡树社区则利用我们对行业和杰克逊维尔市场的深刻理解。”“我们知道购房者想要住的地方,他们喜欢的设计功能,并且拥有与我们的内部销售团队一起快速租赁房屋的独特能力。”

条约橡树园的房屋具有居民喜欢的高档装饰,以及草坪护理和可养宠物的院子的好处。所有房屋均采用开放式概念平面图,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豪华乙烯基木板地板,优雅的浴室,高品质的固定装置,集中供暖和空调以及两车位车库设计。

条约橡树拥有四居室和五居室房屋,面积从2,000到2,200平方英尺不等。定价从开始$ 1,每月900秒。

这个地理位置优越的社区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前往当地就业中心,就餐,购物和娱乐场所的快捷通道,而且还将提供诸如会所,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高端便利设施。该社区距离圣奥古斯丁海滩只有很短的车程,而且在条约公园附近,该条约公园占地47英亩,设有爪子狗公园,罗伯特·拉林滑板公园,休闲运动设施以及自行车道和自然教育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