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ilco房地产宣布法院下令在芝加哥南侧出售17个多户家庭财产的破产

更新时间:2020-12-02 19:26:25

导读 希尔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2020年11月3日为法院监管的位于芝加哥南侧的17个多户家庭财产的破产拍卖的竞标截止日期,正式称为贝特住房基金

希尔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2020年11月3日为法院监管的位于芝加哥南侧的17个多户家庭财产的破产拍卖的竞标截止日期,正式称为贝特住房基金会投资组合C。投资组合具有17个多户型房地产,总计181个单位,将作为整体出售,并且其最低跟踪价格超过$ 4,785,000,即每单位$ 26,436。

此次出售中的建筑物位于整个芝加哥南区的不同区域,包括公园大道,杰克逊公园,贝弗利公园和其他介于两者之间的社区。每个建筑物中有3到24个单位可用,所有单位的占用率范围都不同。

破产出售为有经验的所有者/经营者提供了进行资本投资的机会,以使单位达到芝加哥市和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的标准,从而释放这些财产的价值。由于整个投资组合的平均入住率较低,因此通过实物更新,入住率稳定和租赁努力,存在很大的上升潜力。

Hilco房地产高级副总裁Jeff Azuse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购买到相当数量的单元,并通过恢复和租赁增加可观的价值。通过翻新,这些单元可以批准用于各种政府协助的租赁程式。”他继续说:“经验丰富的买家将能够直接与城市合作,以满足对优质,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并向这些社区提供急需的翻新物业。”

Azuse还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未达到最初期望的情况转变为可导致这些芝加哥南区地区发生积极变化的情况。”

投标者将有机会在Hilco房地产公司协调的预定游览日期内对物业进行全面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