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GL宣布收购华盛顿特区的多户房地产投资组合

更新时间:2020-12-02 19:26:27

导读 布朗·吉本斯·朗公司(BGL)高兴地宣布,代表RLP Investments LLP(RLP)收购华盛顿特区的四栋多户家庭投资组合。总体而言,该投资组合由51

布朗·吉本斯·朗公司(BGL)高兴地宣布,代表RLP Investments LLP(RLP)收购华盛顿特区的四栋多户家庭投资组合。总体而言,该投资组合由51个单位和36,324平方英尺的多户型房地产组成,位于华盛顿市中心以东约10英里处,BGL的房地产顾问集团是RLP在交易中的独家财务顾问。MainStreet Bank提供了用于购置和翻新物业的资金。

RLP董事总经理Mikhail Phillips表示:“ BGL能够以非常快速有效的方式帮助确保收购融资,因为当前顾问无法获得融资时,他们介入了。BGL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RLP计划斥资约200万美元翻新四栋大楼,对每间公寓进行完整的室内地板到天花板升级,同时在整个物业中增加五套新公寓。升级后,平均租金将比当前租金高出约2.5倍,即713平方英尺的单位平均每平方英尺2.72美元,或每月1,940美元。

产品组合包括711 49th Street NE(15个单位,占地9,921平方英尺),719 49th Street NE(8个单位,占地5,749平方英尺),5128 Sheriff Road NE(12个单元,占8,878平方英尺)和5134 Sheriff Road NE(16个单元)占地11,686平方英尺)。所有物业均位于联邦认证的商机区域。

根据《 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创建的机会区为低收入社区中的新业务和商业项目的投资提供税收优惠。机会区允许投资者将通过合格机会基金分配的已实现资本收益的税款递延至2026年12月31日或基金处置之时。如果投资持有10年,则机会区投资收益的100%可能不包括在联邦所得税中。

这些物业还接受住房选择优惠券计划(HCVP)的优惠券,该优惠券由哥伦比亚特区住房管理局(DCHA)管理,由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联邦资助,可帮助符合条件的家庭或个人出租帮助。

BGL的房地产顾问团队提供针对中端市场的全面房地产投资银行服务。它提供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重点是房地产咨询,债务,优先股和私募股权配置,财务重组,资本重组,售后回租,结构化融资以及所有资产类别的资产收购和处置。该团队协助寻求与单一来源资本提供者结成联盟和合资企业的房地产所有者和开发商,以获得满足所有资本需求的本地和机构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