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白星投资收购杜邦环岛餐厅空间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8

导读 白星投资已获得1648第20街西北,华盛顿特区的收购加强了白星公司在华盛顿地区城市的物业组合。这座3750平方英尺的建筑以前曾被Bareburger占

白星投资已获得1648第20街西北,华盛顿特区的收购加强了白星公司在华盛顿地区城市的物业组合。这座3750平方英尺的建筑以前曾被Bareburger占用。餐厅的大户外露台区可用于户外座位。

该建筑最初建于1911年,自1943年以来一直被餐厅占用。

White Star负责人Rueben Bajaj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认为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中向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添加另一项优质资产。华盛顿特区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市场。”White Star已与KNEAD Hospitality + Design签订了租赁协议。Succotash,Mi Vida和The Grill背后的接待团队将在这个空间中提供新概念。

此次收购是White Star在DC Metro Area的第12个商业资产。Papadopoulos Properties的Nick Papadopoulos代表White Star和KNEAD Hospitality + Design,Papadopoulos Properties的JohnGogos代表卖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