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光石收购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40万平方英尺优质东南分销设施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7

导读 Lightstone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私营房地产公司之一美国,宣布收购一个4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3400万美元。该物业

Lightstone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私营房地产公司之一美国,宣布收购一个4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3400万美元。

该物业将更名为莱特斯通物流中心,该物业的50%出租给了Power Distributors,后者是美国最大的户外电源设备分销商之一。这座全新的设施具有36英尺高的天花板,70个码头门,宽阔的柱子间距,充足的停车位以及可立即通往I-485和I-85的高速公路。它位于塔卡塞吉路7800号,直到最近才被称为Clarius Park Charlotte。

Lightstone总裁Mitchell Hochberg表示:“通过收购Lightstone物流中心,我们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展物流和电子商务。”“我们的战略是扩大我们的工业平台,并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寻找投资,在这些市场中,我们认为我们可以长期取得可观的风险调整后的回报。”

该公司拥有超过4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零售物业,并将继续扩大其在该领域的全国覆盖范围。十月初,莱特斯通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兰的65万平方英尺的分销设施。今年7月,莱特斯通收购了哈里森配送中心,这是一家位于辛辛那提的58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

仲量联行的彼得·罗奇福德为莱特斯通物流中心安排了收购融资,艾维森·杨的克里斯·洛伊德和汤姆·特罗佩诺诺代表卖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