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历史壁垒和结构性不平等仍然是黑白房主差距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6

导读 美国国家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EB)发布了2020年版的《美国黑人住房状况》(SHIBA)报告,但警告鲜明:公共政策,重组的抵押贷款标准,增加的首

美国国家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EB)发布了2020年版的《美国黑人住房状况》(SHIBA)报告,但警告鲜明:公共政策,重组的抵押贷款标准,增加的首付援助,以及因承受严重财务负担的房主需要延长的宽容期,因此,美国黑人房屋所有权将继续滞后,财富计划将被延迟,严重减少或仅作废。够不着。

“统计数据通常可以忽略不计或发表。但是,当故事在年轻的黑人美国人眼中讲述,他们经历了为一个成长中的家庭购买房屋的严峻考验时,您清楚地看到,结构和制度上的补救是必要的,”他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席Donnell Williams。“今年的SHIBA报告揭示了困难。”

SHIBA报告中主要发现的样本,主要由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营销学,战略管理和公共政策教授MBA博士Vanessa Gail Perry撰写。包括:

美国的黑人人口集中在主要城市。62%的黑人集中在20个MSA中在2019年,黑人人口中有25.6%居住在房价中位数高于美国(253,000美元)的地区。

大学毕业的黑人的房屋拥有率仅比白人高中辍学的人高3.2个百分点。

黑人房主不太可能拥有大学学位。

黑人拥有以妇女为户主的拥有家庭的比例高于任何其他类别的拥有家庭。

黑人借款人为联邦住房管理局(FHA)支持的贷款支付高得多的利率,而对常规抵押贷款支付更高的利率。

2018年,有53%的黑人抵押贷款人获得了FHA或VA贷款,而白人抵押贷款人的这一比例为23%。

仅有传统市场的5%提供给黑人借款人,而FHA / VA市场只有15%。

在2019年,有10个贷方负责向黑人借款人发放24%的抵押贷款。在这10家银行中,只有3家是传统存托银行。

黑人申请人被拒绝贷款的可能性是其两倍以上。

佩里博士说:“由于系统种族主义和劣势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这些差距仍然存在。同时,该行业未能意识到这一细分市场所带来的机遇。”

黑人美国人的贫富差距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黑人美国人在购房过程的每一步中面临的制度性障碍。尽管美国人口普查局报告的2020年第二季度黑人房屋拥有率达到了16年来的最高水平,但与同期非西班牙裔白人所占的76%相比,这一比率落后了26个百分点。

SHIBA报告还包括一些建议,这些建议旨在支持增加黑人美国人购买房屋和维护房屋(如果他们已经拥有)的机会。一些关键的建议是:

制定积极的贷款宽容和信贷报告指令,以保护黑人房主和潜在购房者免受因大流行而造成的金融破坏。

在大流行危机结束之前,继续执行CARES Act暂停联邦学生贷款付款,债务追收和零利率规定。

恢复公平住房监管保护,使《公平住房法》的不同影响标准正式化。

改革HUD203k程序。

要求机会区资金用于长期居民与投资者。

建立文艺复兴时期的社区计划,以在历史上有红线的社区中加强黑人的房屋所有权,并改变社区。

在黑人房屋拥有率较低的地区增加FHA贷款和其他首付援助计划。

更改“收债”(DTI)公式中对学生贷款的处理,以仅包括报告的付款金额。

在州一级,评估包容性分区计划及其对黑人社区的影响。

威廉姆斯说:“有解决方案。有公共和私营部门的补救措施。”“ NAREB继续通过提高各个部门的认识来倡导和突破极限,他们拥有住房不仅可以提高黑人美国人的财富积累能力,而且还可以增强国家和社区的经济前景。”

SHIBA报告中的这些和其他发现今天在NAREB的第二届全国黑人房屋所有权年度会议上进行了讨论。演讲者关注了类似的主题,这些主题呼唤联邦政府长期,有意共谋促进基于种族的公共政策,该政策不利于黑人住房拥有权的增长。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友谊西浸信会高级牧师弗雷德里克·D·海恩斯三世牧师的讲话可以概括这一观点。他说:“公共政策为种族差异奠定了基础。”全国城市联盟主席马克·莫里亚尔(Marc Morial)说,黑人美国人必须同样有意收回我们自重建时代以来一直被黑人拒绝的“污垢”。

其他小组成员向千禧一代和GenX-er听众讲了话,并讨论了在生活中更早理解信用的重要性,以及信用的好坏如何影响他们的购房能力。总部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WE Management创始人Will Roundtree表示,“信用将成为新的金钱。”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前球员雷·克罗基特(Ray Crockett)敦促观众:“在开车前买房子……放好自己的信誉……并理解自己的价值。”租赁Kharma发言人Lynne Poole指出,信用状况“较差”的黑人房客需要使用非传统的数字平台,例如Rental Kharma来报告租金,这在建立良好的信用等级时通常不予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