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场外交易市场集团欢迎颠覆性房地产收购REIT LP到OTCQX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5

导读 拥有11,000枚美国和全球证券的金融市场运营商OTC Markets Group Inc 宣布,其颠覆性房地产收购REIT LP定位为在美国完成或完成在美国高

拥有11,000枚美国和全球证券的金融市场运营商OTC Markets Group Inc.宣布,其颠覆性房地产收购REIT LP定位为在美国完成或完成在美国高增长市场中的工业和零售房地产的著名经营者的领先房地产资本提供者。2020年11月上旬,已经有资格在OTCQX®最佳市场上交易。

颠覆性房地产收购REIT LP开始在OTCQX上交易,股票代码为“ SBVRF”。美国投资者可以找到该公司当前的财务披露和实时二级报价。

在OTCQX市场上进行交易为公司提供了进入美国资本市场的高效,经济的途径。对于在合格的国际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简化的市场标准使他们能够利用其国内市场报告在美国提供其信息。要获得OTCQX的资格,公司必须符合较高的财务标准,遵循最佳实践公司治理并证明符合适用的证券法。

OTC Markets集团企业服务执行副总裁Jason Paltrowitz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Subversive Real Estate Acquisition REIT LP于10月7日宣布一项符合条件的交易,交易额达1.828亿美元,并进入OTCQX市场。”“在加拿大的NEO交易所和美国的OTCQX市场上进行交叉交易将使Subversive Real Estate Acquisition REIT LP成为颠覆性房地产收购REIT LP,该公司将成为第二个公开交易的REIT和第一个转化为公共股权REIT的SPAC工具。 ,以提高全球股东的参与度和知名度。”

“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的股票将在OTCQX上交易,我们希望这将为美国投资者提供更多获得我们的股票的机会,并增强流动性,这是对我们建立的机构平台的认可。我们已经建立了有吸引力的初始投资组合的15种工业和零售资产中,相信我们高质量,多样化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和6.5%的目标年化收益率的组合将吸引全球投资者。” REIT LP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Acosta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