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NAA提供支持的APTvirtual上与Yardi联系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4:51

导读 公寓行业将在线今年APTvirtual过程中连接,搭载NAA,从11月2日至六日。的Yardi®很荣幸参加作为赞助商,参展商和主持人在最值得期待的会

公寓行业将在线今年APTvirtual过程中连接,搭载NAA,从11月2日至六日。的Yardi®很荣幸参加作为赞助商,参展商和主持人在最值得期待的会议物业管理专家之一。

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周一至周五的展览时间,参观Yardi虚拟展位以“与专家联系”。Yardi团队将回答与会人员有关市场营销,大数据和运营的问题,并演示多户家庭的最新技术,包括:

客人还可以体验到清爽简单的物业管理软件的Yardi微风®展位。了解如何利用市场情报的识别增值服务的投资机会的Yardi®矩阵展位。新增加的估计债务服务覆盖率和贷款价值数据可帮助运营商轻松找到不良资产,基准当前绩效并计划未来融资决策。

要了解更多关于将在2021多户前进大数据的发展,千万不要错过大数据,基准和预测:两项研究的故事。加入来自Grubb Properties的Shawn Cardner,来自MG Properties Group的JoeAnfuso和来自Yardi的Paul Yount,他们讨论了革新房地产管理的技术。随着大数据,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获得前沿洞察力的能力从未如此强大。了解行业领导者如何应用这些新工具并实现收益。

美国国家公寓协会(NAA)代表出租房屋行业,通过倡导,教育和合作,成为领导者的声音和卓越资源。作为152个分支机构的联合会,NAA拥有85,000多名成员,代表着全球超过1000万套公寓。NAA认为,租赁房屋是每个社区的宝贵合作伙伴,每个社区都强调廉正,负责,协作,社区责任,包容性和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