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城市动荡助长大迁徙城市可能永远无法完全恢复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9:34

导读 毫无疑问,从城市到郊区和农村地区的大迁徙正在进行全国各地及它所代表有清扫和对房地产的影响永久投资格局。要说2020年对于投资物业所有人

毫无疑问,从城市到郊区和农村地区的“大迁徙”正在进行全国各地及它所代表有清扫和对房地产的影响永久投资格局。

要说2020年对于投资物业所有人和房地产投资者来说是困难的,那将轻描淡写。再加上恶劣的政治环境和封闭的经济环境,迫使雇主裁员超过3000万,我们可以自信地说,今年是创纪录的一年。

对于投资物业所有人,尤其是拥有一两个租赁物业的妈妈和流行人士而言,这种不可预见的力量带来的海啸正在推动快速变化,这正在使主要大都市地区的居民以及随后的投资者流血。

在西雅图,波特兰,旧金山和纽约等城市地区日益严重的内乱和犯罪正在导致许多长期居住的人收拾行装。随着一些暴力抗议活动和“警察减刑”运动的继续,城市正面临将中等和高收入居民的浪潮丢给郊区和农村社区的风险,他们认为这对他们的家庭来说将是更安全的。在First Guardian Group,我们看到这些受影响地区的出租物业销售显着增长,因为投资者决定将其资产以及在许多情况下将其个人住宅转移到更稳定和安全的市场中。

根据招聘公司Hired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如果要求湾区的技术工人在家中工作,他们中有40%以上会迁移到价格较低的地区。Facebook已经强制其员工至少在2021年6月之前可以在家工作。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预测,他们的员工中有50%将在未来五到十年内进行远程工作。2此外,许多人认为向拥挤程度较低的社区迁移是对安全的逃避,是一种有助于避免感染该病毒的方法。

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一直在听一家公司的广播广告,该公司为希望离开海湾地区的人们提供帮助。在最近一次访问旧金山时,我在街上看到的U-Haul卡车数量比我见过的要多,其中大多数是人们上车离开这座城市。直到今年,更多的人想来这里而不是离开。现在,这种情况正在迅速改变。

不仅仅是新的在家工作的要求,助长了城市到城市的外流。不幸的是,对于这么多居民来说,现实仅仅是他们失去了工作或不得不倒闭的事实,而且在没有第二轮政府资金支持的情况下,他们再也无法负担住在这些高成本城市社区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