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丹尼尔米尔斯坦加入洛杉矶团队亚伦科曼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9:35

导读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和奢侈品市场的常规顶级生产商丹尼尔·米尔斯坦(Daniel Milstein)宣布,他已加入Compass的Aaron Kirman Group。米尔斯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和奢侈品市场的常规顶级生产商丹尼尔·米尔斯坦(Daniel Milstein)宣布,他已加入Compass的Aaron Kirman Group。米尔斯坦(Milstein)加入了价值十亿美元的制作团队亚伦·科曼集团(Aaron Kirman Group),并将在其位于比佛利山庄总部的亚伦·科曼集团(Aaron Kirman Group)的豪华房地产部门担任代理。

“丹尼尔的专业知识,时尚和音乐行业的领先企业合作,使他有望成为一个宝贵的资产,我们的团队,并在高档楼盘洛杉矶,说:”阿龙吉尔曼,在指南针亚伦吉尔曼集团总裁。“我们很高兴有他加入。”

Milstein最初于15年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展房地产业务,后来被公认为是北美房地产经纪商的不间断领导者,迄今已售出超过1.5亿美元的房地产。Milstein在音乐和时尚行业的背景使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客户和多产客户建立了联系。他经常出现在A&E的热门系列“ Buy the View”中。

米尔斯坦说:“我很高兴能成为美国最有成就和最知名的豪华房地产团队之一。”“我期待着将我的知识和专长带给洛杉矶房地产市场。”

由Compass国际房地产总裁Aaron Kirman于2017年创立的Aaron Kirman Group已成长为一个拥有十亿美元产值的房地产团队,其建立在一个单一的指导原则上:建立一个由一群志趣相投的人可以支持一个团队的团队在世界上最主导和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竞争中共同崛起。亚伦·科曼集团(Aaron Kirman Group)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比佛利山庄,在《华尔街日报》和《华尔街日报》和

Real Trends,创造了整个南加州的每平方英尺价格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