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保费签约成为2020 Skate America的冠名赞助商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9:39

导读 美国花样滑冰宣布,保证率,在最大的零售抵押贷款机构之一美国,对已签署协议,成为2020冰鞋美国的冠名赞助商,发生在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

美国花样滑冰宣布,保证率,在最大的零售抵押贷款机构之一美国,对已签署协议,成为2020冰鞋美国的冠名赞助商,发生在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从10月23-25日。

美国花样滑冰执行董事戴维·莱斯(David Raith)说:“今年的赛事将与历史上任何其他滑板美国不同,我们很高兴与2020年滑板美国保证率合作。”“由于COVID-19大流行,自去年2月以来,这是世界上第一场大型花样滑冰比赛,整个世界都将注视,我们无法寻求更好的合作伙伴来帮助使这一事件发生。”

年度国际滑冰联盟(ISU)花样滑冰系列大奖赛的第一站,2020年美国保证速率滑冰赛将展示居住和训练在美国四个领域的最佳滑冰运动员。本次活动将通过头条新闻美国的两届卫冕世界冠军内森陈,奥海Bradie Tennell,美国卫冕冠军对Alexa的Knierim与她的新搭档布兰登·弗雷泽,和卫冕冰鞋美国冰舞冠军麦迪逊哈贝尔和扎卡里·多诺霍。过去的美国滑板冠军包括陈,五届世界冠军和两届奥运会奖牌得主关颖珊以及奥运冠军山口克里斯蒂(Kristi Yamaguchi),斯科特汉密尔顿(Scott Hamilton),埃文(Evan Lysacek),梅丽尔戴维斯(Meryl Davis)和查理怀特(Charlie White)。

“我们很高兴与美国花样滑冰合作,这应该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保证费率首席营销官史蒂夫·莫法特(Steve Moffat)说。“我们期待着将这些美国一流的运动员带入全国,从而将Skate America带给全国各地的球迷。”

保证利率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零售抵押贷款银行之一。它成立于2000年,并在美国所有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获得许可,已帮助全国范围内的购房者提供购房贷款和再融资服务。该公司通过引入创新技术,提供低利率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已确立了自己在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在Skate America在NBC和NBCSN上的报道期间,保证利率将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2020年保证速率滑冰美国的报道在10月23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至美国中午12点)在NBCSN的黄金时段开始,在10月24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6时)在NBC上继续,并在星期六的黄金时段结束10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至凌晨12点)返回NBCSN。整个活动还将在NBC Universal的数字流媒体平台Peacock Premium上现场直播和点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