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yplace和Rentals United合作伙伴是唯一针对中长期住宿进行了优化的全球住房市场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2:59

导读 灵活的住房市场Anyplace和渠道管理解决方案Rentals United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中长期住宿市场的行业首创。通过与Rentals Unit

灵活的住房市场Anyplace和渠道管理解决方案Rentals United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中长期住宿市场的行业首创。通过与Rentals United合作,Anyplace将与使用Rentals United的2000多名物业经理保持联系。

此次合作是在COVID-19的影响下,消费者选择长期住宿而不是短期住宿的原因,Anyplace租户中有50%会在30天后延长住宿时间。

“我们对与Rentals United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 Anypla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aturo Naito表示。“这是我们在Anyplace平台上的第一个渠道管理器集成,这种集成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顺畅的预订流程,而且还将已经使用Rentals United的物业带入我们的平台。”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Anyplace将为物业管理人员和运营商提供简单,即时的入职培训,使他们能够在专门针对中长期住宿的市场上进行销售,并对物业进行审查,鉴定和筛选客人。

Rentals United首席执行官James Burrows表示:“Rentss United坚信物业经理的分销策略多样化,尤其是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与Anyplace合作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成功所需的全套联系。”

通过将Rentals United渠道管理平台与Anyplace连接起来,该协作为物业经理寻求长住发展业务的全新无缝流程直接满足了租赁行业的当前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