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pital Square 1031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推出DST新A级公寓社区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7:55

导读 首都广场1031,领先的发起人美国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为1031交换和其他合格的投资者,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CS1031弗吉尼亚州威廉斯

首都广场1031,领先的发起人美国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为1031交换和其他合格的投资者,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CS1031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公寓, DST。D规则私募由Elan Williamsburg组成,Elan Williamsburg是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新建A级公寓社区。

Capital Squa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uis Rogers表示:“ Elan Williamsburg是在首次出租该物业后,Capital Square直接从开发商手中收购的A类多户家庭中的最新成员。”“ Capital Square收购了该口径的物业,用于1031年交易所和现金投资者,他们寻求保修期内全新财产的安全和保障,以及有竞争力的现金流和长期升值。”

CS1031 DST的Williamsburg VA Apartments寻求从合格投资者那里募集2140万美元的股权,最低投资额为50,000美元。此次收购由房利美(Fannie Mae)出资,利率为2.80%的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Elan Williamsburg位于汉普顿路中心的惠特沃斯大道100号,共有198个单位。该社区设有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面积从712平方英尺到1,232平方英尺不等。Elan Williamsburg坐落在约9英亩的土地上,拥有四栋三层楼高的建筑和一间会所。多户社区建于2018年,截至2020年8月7日约占93%。

埃兰·威廉斯堡(ElanWilliamsburg)提供度假胜地式的设施,包括豪华的居民会所;设有两个指定单圈泳道的沙滩入口泳池;池畔火坑休息室;游戏厅;健身中心,包括Peloton和SYNRGY360;还有一个瑜伽室,那里也上课。其他设施包括带户外烧烤和用餐区的夏季厨房;Amazon Hub礼宾服务,车库停车,额外的存储空间,遍布社区的步行小径以及直接访问The Reserve小径网络的机会。

“ Elan Williamsburg是一流的多户家庭社区,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多样化的居民基础,它受益匪浅,”首席战略和投资官Whitson Huffman说。“这种DST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使其可以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拥有最好的资产之一-大多数人无法自行负担的财产。”

自成立以来,Capital Square已为全国约2200名投资者收购了113处房地产资产,以寻求符合《国内税收法》第1031条规定的符合资格延税的优质替代房地产,而其他投资者则寻求现金流和升值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