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mie选择AKA警长的Chris Fryer担任新的首席产品官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3:02

导读 哥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技术已经改变房屋的购买和销售的方式,因为2015年,已聘请克里斯·弗赖尔作为公司新的首席产品官。作为亚马逊和Redf

哥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技术已经改变房屋的购买和销售的方式,因为2015年,已聘请克里斯·弗赖尔作为公司新的首席产品官。作为亚马逊和Redfin的前设计负责人,弗莱尔(Fryer)具有多年设计精美产品的经验,这些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了不可估量的价值。作为CPO,他对客户体验的痴迷和敏锐的设计领导力将为房地产行业的用户体验树立新的标杆。

弗赖尔说:“当前的房地产模式并不能使所有美国人都容易找到并负担他们真正想要的房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重新考虑技术如何使购买和出售房屋的过程变得容易和廉价。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在设计产品,以改善客户的做事方式,对消费者而言,没有什么比拥有房屋更有意义了! ”

弗莱尔加入Homie领导团队之时正值Homie高速增长之时。Homie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B轮融资后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并计划在2020年开设另外两个市场。

弗莱尔说:“在房地产的所有颠覆者中,我相信Homie已经达到了未来的典范。”“让房主轻松,负担得起并且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不是我们轻视的任务。它推动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弗赖尔以牛仔帽,举重和对韦伦·詹宁斯(Waylon Jennings)的热爱着称,他以挑战现状和传统的做事方式为动力。他在西雅图技术界广为人知,因为他在非常引人注目的产品(例如Amazon Go应用)上的领导地位。作为亚马逊的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他在为亚马逊客户创造无缝体验方面发挥了作用。接下来,弗莱尔(Fryer)在Redfin工作,他领导了一个由50多名设计师组成的团队。Fryer的团队为产品设计了策略,该产品是Redfin成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核心卖点。

Fryer在Homie开展业务,他的团队推出了新功能,这些功能使Homie客户可以更快地访问尚未进入市场的房屋,并简化了消费者请求和安排亲自参观的方式。现在,Homie客户在寻找房屋并为其提供报价时具有偏颇的优势。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住宅房地产环境中,Homie迅速成为购房者确保梦想中的家园的秘密武器。

Homie首席执行官Johnny Hanna表示:“克里斯·弗赖尔(Chris Fryer)加入我们的执行团队将有助于我们完善策略,以颠覆过时的房地产模式,这种模式对每天的房主无益。”“霍米将为房主节省数十亿美元,并改变工作方式。凭借克里斯的领导和经验,我们对执行愿景的能力更有信心,这将使每个美国人更容易拥有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