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anchshil Realty庆祝其主要住宅项目浦那Panchshil Towers的强劲销售增长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3:03

导读 Panchshil地产宣布,它已经经历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并为它的旗舰住宅项目,Panchshil塔,位于东部走廊IT需求的优秀浦那。在过去的一年中,Pa

Panchshil地产宣布,它已经经历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并为它的旗舰住宅项目,Panchshil塔,位于东部走廊IT需求的优秀浦那。

在过去的一年中,Panchshil Towers的销售在本地市场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两位数增长,对非居民印度人的销售增长了两倍。实际上,大流行开始后,销售势头有所增强,因为苛刻的购房者现在正在寻找宽敞,规划良好的房屋。

Panchshil Towers邻近Kharadi街区,是最能促进销售增长的因素之一。在过去的3-5年中,在Kharadi附近的办公室总数有望达到200万平方米,该地区将有350万人在工作。

Panchshil Towers是一个优质的住宅目的地,有9座塔楼分布在56,000平方米以上,空地面积为60%。塔楼提供175到200平方米的3和4卧室公寓(根据RERA,所有区域均铺有地毯)。

A,B,D和E塔准备就绪。Panchshil Towers公寓(A,B,D和E塔)的起始价格为2.45印度卢比* Cr。其他塔楼的公寓起价为1.93印度卢比。

Panchshil Realty主管Sagar Chordia先生分享了对Panchshil Towers销售趋势的见解,他说:“在大流行之后,对大型房地产的需求增加了,家庭希望拥有安全舒适的宽敞房屋。 ,购房者越来越多地选择可以居住的房屋,以实现自己的愿望,在社区环境中生活得更好。”

要了解有关Panchshil Towers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Panchshil Realty的已建成物业总资产约为210万平方米,加上正在建设的180万平方米。Panchshil Realty的三个主要业务部门是住宅,商业和酒店业。Panchshil Realty办事处的投资组合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Blackstone Group LP赞助和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Blackstone Real Estate固定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