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选公寓社区宣布协议将其学生住房组合出售给TPG房地产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3:04

导读 Preferred Apartment Communities,Inc 宣布,已签订购买和出售协议,以出售其学生住房组合(以下简称 TPG房地产合作伙伴( TREP),收购

Preferred Apartment Communities,Inc.宣布,已签订购买和出售协议,以出售其学生住房组合(以下简称“ TPG房地产合作伙伴(“ TREP”),收购价为4.487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并需遵守惯例成交条件。该投资组合由世邦魏理仕出售。

项目组合包括位于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八个优质学生住宿社区。社区包括6,000多张床以及各种室内和室外设施。要出售的社区包括:

NxNW,位于佛罗里达塔拉哈西的679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社区

Knightshade,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894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社区

传统,位于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808个床位的学生公寓社区

The Bloc是位于得克萨斯州拉伯克市的556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社区

Ursa,位于得克萨斯州韦科的840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社区

SoL,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639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社区

体育场村(Stadium Village),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附近的佐治亚州肯尼索,拥有792张床的学生住宿社区

Rush,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887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社区

Preferred Apartment Communit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l Murphy说:“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学生住房组合出售给TPG Real Estate。”“这符合我们先前提出的退出学生宿舍的目标,简化了对Sunbelt多核心家庭业务的关注,并改善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TPG房地产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了他们对交易的承诺和行业经验,而且在尽职调查阶段,这两个小组一起工作得很好。”

“这项交易代表了TPG房地产进入美国学生住房领域的规模进入,也是我们在欧洲的学生住房计划的扩展。我们相信,该投资组合中的资产将受益于它们与位置良好的高质量学术机构的毗邻关系应对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挑战,”Ty Newell说,TREP负责人。“尽管面临这些近期挑战,但这些学生住房社区有望经历强大的区域人口基础知识和有利的供应动态,这将继续支持表现。首选公寓社区继续在第一时间运营和租赁投资组合签订购买协议后,我们将以最优惠的价格进行交易。我们期待着利用TREP在建立和扩展高质量房地产平台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Cardinal Group合作伙伴的运营能力,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产生额外的增长和价值。投资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