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stExpert将权力置于购房者和卖方手中

更新时间:2020-10-09 12:43:05

导读 由于购买和 或出售一个家是一个强烈的个人,有时令人望而生畏的经验,个人应该有恰到好处的人,引导他们通过这个过程。FastExpert com通过

由于购买和/或出售一个家是一个强烈的个人,有时令人望而生畏的经验,个人应该有恰到好处的人,引导他们通过这个过程。FastExpert.com通过免费提供有关30,000多家房地产经纪人的详细信息,将权力掌握在买卖双方手中。

FastExpert.com为用户提供本地受信任的代理商的资料,这些代理商发布有关其总销售额,经验,总交易额和平均价格的信息。这为我们的用户建立了透明度,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随时查看。

FastExpert用户不仅可以在24小时之内与代理商建立联系,而且在整个房屋买卖过程中将获得持续的支持。根据Inc. 5000的数据,FastExpert是2018年美国增长最快的公司排名第134,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在市场上出售了超过45亿美元的房地产。

FastExpert首席执行官Andrew T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房屋买卖过程提供快速,可信赖的帮助资源。”“我们规模小巧的团队完全专注于客户在此过程中的确切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