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拉萨尔的资深人士带来了全球金融和房地产专业知识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35

导读 仲量联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仲量联行)宣布任命Karen Brennan为首席财务官,自7月15日起生效。现任LaSalle 欧洲业务首席执行官的Brenna

仲量联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仲量联行)宣布任命Karen Brennan为首席财务官,自7月15日起生效。现任LaSalle 欧洲业务首席执行官的Brennan 将向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Ulbrich汇报工作,并将加入仲量联行全球执行委员会。她接替了斯蒂芬妮·普兰斯(Stephanie Plaines),后者在过渡期后决定出于个人原因离开仲量联行。

在她20多岁,仲量联行,布伦南开发的丰富经验在整个全球商业地产领域,而总部设在芝加哥和巴尔的摩在美国,新加坡,香港和伦敦。作为LaSalle Europe的首席执行官,她全面负责六个办事处的业务战略,管理着约220亿美元的资产。

在此之前,她曾负责管理95亿美元的资产,担任美洲海关客户主管。在新加坡和香港期间,她曾担任过两个日本机会基金的日本组合投资经理,并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制定了战略投资计划。在担任这些职务和之前的职务中,她在财务的广泛领域积累了专业知识,包括预测,资产管理,承销,信贷额度谈判和资产重组。她还曾在LaSalle的全球管理委员会任职,主持其欧洲管理委员会,并且是美洲投资委员会和私募股权委员会的成员。

乌尔布里希评论说:“卡伦在仲量联行的二十年中在各种职位上都表现出色,我相信她在全球的丰富经验和对我们业务的了解将是无价之宝,因为我们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定位并为仲量联行定位了未来的增长。” 。“我还要感谢斯蒂芬妮(Stephanie)担任首席财务官的领导能力,特别是HFF的整合,这是我们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它是通过最近COVID-19大流行的财务影响以及确保平稳过渡而实现的。”

Brennan拥有芝加哥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马里兰州的洛约拉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布伦南(Brennan)表示:“我期待带领财务团队中的才华横溢的人们,并希望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合作。仲量联行的增长势头和全球房地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很高兴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