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ilroy Realty被提名为NAIOP 2020年度开发商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28

导读 美国商业地产发展协会(NAIOP)选择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作为该协会的最高荣誉2020年度开发商。该奖项将于10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NA

美国商业地产发展协会(NAIOP)选择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作为该协会的最高荣誉2020年度开发商。该奖项将于10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NAIOP的CRE.Converge会议上颁发。

“我谨代表Kilroy的同事们,感谢NAIOP授予的这一享有声望的奖项。这一表彰反映了Kilroy的才智,驱动力和协作精神。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继续通过提供周到的服务来推动商业房地产的发展。以及支持全球最具活力的公司的创新工作环境。” Kilro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Kilroy说道。

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是一家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S&P MidCap 400 Index的成员,在开发,收购和管理办公及混合用途项目方面拥有七十多年的经验。该公司对可持续,现代工作环境的创新方法有助于推动一些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媒体,娱乐,健康,研究,科技公司的创造力,生产力和员工忠诚度。

Kilroy是西海岸最重要的开发商和房东之一,主要业务在圣地亚哥,大洛杉矶,旧金山湾区和太平洋西北地区。多年来,该公司在全球管理,建筑运营,创新和设计方面赢得了全球赞誉。

Kilroy拥有和管理超过1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混合用途(包括住宅和生命科学项目),并且有超过700万平方英尺的项目正在建设中或将来正在建设中。该公司动态的产品组合在充满活力的商业社区中具有现代化的设计和先进的可持续性功能。Kilroy专注于高增长的沿海门户市场,这些市场可培养大量的先驱公司和大学,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蓬勃发展的交通系统以及生活质量。租户包括世界上最重要的创新者,包括亚马逊,微软,维亚康姆,Netflix,索尼,Dropbox,Neurocrine和Adobe。

该公司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并因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和领导作用而受到全球行业组织的称赞。Kilroy的稳定资产组合目前已获得65%的LEED认证,以及70%的符合能源之星认证的合格物业。此外,在适用的情况下,Kilroy的物业也正在寻求WELL和Fitwel认证以及IWBI健康安全等级。

Kilroy的人力资本开发工作致力于在保持多样化和蓬勃发展的文化的同时,提高员工的成长,满意度和健康水平。该公司最近入选了彭博(Bloomberg)的2020年性别平等指数,以表彰致力于通过政策制定,代表性和透明度支持性别平等的公司。

NAIO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Bisacquino 表示:“ Kilroy是商业地产领域的真知灼见者,它为从技术到媒体到生命科学等领域的租户改善了工作环境,并创造了创新和工作场所满意度的场所。” “他们对以人为本的体验和精心设计的房地产的承诺不仅限于建筑物的四面墙,而且公司擅长创造使企业,员工和社区蓬勃发展的空间。NAIOP自豪地将Kilroy Realty评为2020年开发商年度最佳。”

Kilroy活跃于多个NAIOP分会,包括NAIOP圣地亚哥,NAIOP旧金山湾区和NAIOP华盛顿州。

自1979年以来,“年度最佳开发商”奖一直颁发给最能体现领导力和创新精神的开发公司。Kilroy是从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名名单中选出的,并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团队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评估:卓越的项目和服务质量;通过NAIOP积极支持行业;财务一致性和稳定性;适应市场条件的能力;和当地社区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