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REIT宣布其购物中心重新营业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34

导读 PREIT热情地庆祝郊区购物中心的重新开放时间表,并强调其开放投资组合中有意义的成果。在恢复全部运营的过程中,PREIT优先考虑为客户创建安

PREIT热情地庆祝郊区购物中心的重新开放时间表,并强调其开放投资组合中有意义的成果。在恢复全部运营的过程中,PREIT优先考虑为客户创建安全的环境。除了遵守政府和CDC的操作标准外,PREIT在进入时还为所有客户提供免费口罩。PREIT特别高兴的是,重新开放后,其物业将为30,000多名员工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贡献超过6000万美元的收入每年在其社区中产生的房地产税收入以及数百万美元的营业税收入。这些资金将作为关键的经济引擎,用于支持重要的市政服务,学校和社区。

财产状况和结果

随着更多零售商在其物业开业,PREIT在其重新开业的物业上正在取得有意义的成果,并见证了被压抑的消费者需求。如今,其已开放投资组合中的平均非固定住户人数已超过85%,并且许多租户报告的销售均超出了预期。据报道,整个投资组合中需求强劲,并且租户渴望开放以满足这种需求,尤其是在PREIT的市场主导型物业中。哈里斯堡最大的零售目的地首都城购物中心和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的达特茅斯购物中心市场在开放的第一周达到了超过85%的入住率。帕特里克·亨利购物中心(Patrick Henry Mall)的流量高达上一年平均每周流量的99%。在伍德兰购物中心,访问量每周增长69%。斯普林菲尔德镇中心的餐厅经常有人入住,但占用人数限制有所减少。从轶事的角度来看,自杰克逊维尔购物中心开业以来,一家面向青少年的专业零售商每周都在击败上一年的销售,而在木兰购物中心的一家快时尚零售商则在轻松地击败了销售目标,上一年的销售和预算。

PREIT现在通过一系列新的运营计划(包括扩大的户外就餐,Mall2Go非接触式取货以及完全运营的物业)在其所有物业中正在进行运营。由于费城郊区物业的开业日期已定,预计该投资组合将在本月底之前全面投入运营,时尚区除外,预计将于7月4日之前开业。

清洁与安全

为了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PREIT严格执行预开放协议,包括清洁,消毒,冲洗水系统以及增加所有HVAC系统中的新鲜空气交换。开业后,PREIT及其服务提供商已制定了严格的清洁和消毒时间表,尤其是在高接触区域。合同的内务,维护和安全人员将遵守CDC和州卫生指南,并要求在所有场所工作时使用口罩和手套。PREIT将为所有客户提供口罩,并将为购物者和租户提供安全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