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ounterpointeSRE继续致力于可持续房地产融资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33

导读 Counterpointe可持续房地产(CounterpointeSRE)宣布一项商业资产评估清洁能源(C-PACE)成交的收盘550万$支持227单元的发展明尼苏达州埃迪纳的

Counterpointe可持续房地产(CounterpointeSRE)宣布一项商业资产评估清洁能源(C-PACE)成交的收盘550万$支持227单元的发展明尼苏达州埃迪纳的公寓楼。该项目正在开发中,该公司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Dakota Pacific公司和佛罗里达州的Luxe Residential,后者是DLC Residential的一部分。

这座六层多户住宅开发项目位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西南西南7英里,位于6660街3250号,将有227个单位,这个六层楼的多户住宅开发项目。增强和升级的可持续性功能使该项目有资格获得PACE融资,预计将减少3,150兆瓦时的用电量,估计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2,538 MTCO2e。该物业计划于2021年7月完工。

在5.5亿$的千年六十六C-PACE资金将直接用于支持节能的基础设施的投资,包括建筑围护结构,室内照明(发光二极管),HVAC,低流量装置,高效率的生活热水。

达科他太平洋房地产董事总经理莱恩·克里奇菲尔德说:“ PACE融资使我们的团队可以为未来的居民做出最佳的长期决策。” “低成本的资本使我们能够投资基础设施,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并且更切实地减少每个人的水电费,同时又不影响我们在千年六十六创造的豪华体验。”

Counterpointe Sustainable Real Estate的执行合伙人Eric Alini表示:“该项目是PACE融资在多户家庭领域中发挥作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无论这些项目是新开发项目还是翻新项目。” “我们感谢MinnPACE的团队在交易的管理方与我们合作,以便尽管COVID-19公共卫生危机带来了经济放缓,但我们仍能够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资金。”

该交易标志着CounterpointeSRE在明尼苏达州的第一笔完整交易。自3月中旬开始在全美范围内实施全屋服务协议以来,该公司已提供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PACE融资。Alini还确认,CounterpointeSRE将在当前经济中断时期继续资助节能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