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ology关联代理商和团队领导着REAL Trends和Tom Ferry 2020年千人房地产排名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29

导读 与Realogy的特许经营品牌,公司拥有的经纪公司下属房地产经纪人和团队包括近三分之一的房地产趋势及的汤姆渡口 2020 千年 第十五次年度

与Realogy的特许经营品牌,公司拥有的经纪公司下属房地产经纪人和团队包括近三分之一的房地产趋势及的汤姆渡口 2020“ 千年 ”第十五次年度房地产排名发布。根据2019年的销售量和交易情况,这份年度全国前1000名代理商和团队的清单中共有265个职位,与去年的名单相比,Realogy关联代理商和团队的存在量增长了6%。

Realogy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yan Schneider说:“我们为我们众多的代理商和团队获得了今年Real Trends'The Thousand'排名而感到自豪,” “在这个行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诚信和服务质量全都与人为伴,只有我们才能创造出独特的优势:伟大的品牌,强大的营销工具,领先的技术和数据,领先的国家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强大的新消费者产品。”

与Realogy的品牌,其中包括美好家园下属代理和团队®地产,21世纪®,Coldwell银行家®,科科伦®,时代®和苏富比国际地产®,再次公认最任何其他房地产公司,凭借在交易和交易量结果上的十二个卓越类别突出显示了他们的表现。

有关Realogy品牌的代理商和团队的重点包括:

按销量排名前250名代理商中的38%(96)

苏富比国际地产拥有52名经纪人,是所有其他房地产公司中最多的,其次是Coldwell Banker(21),Corcoran(16)和CENTURY 21(7)。

交易面排名前255位代理商中的41%(105)

Coldwell Banker获得了45位代理商的认可,其次是CENTURY 21(40),ERA(12),苏富比国际房地产(4),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Real Estate(3)和Corcoran(1)

销量排名前198位的球队中有16%(31)

交易端排名前198位的团队中有15%(30)

阿曼达与凯拉团队(ERA-All In One Realty) 在小额交易中排名第一

REAL Trends总裁史蒂夫·默里(Steve Murray)表示:“ Realogy的所有品牌在今年的《千人计划》中都有很好的代表,与Realogy经纪公司有关联的代理商和团队在265种表现类别中排名第265位。” “很明显,Realogy及其附属品牌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Real Estate,CENTURY 21,Coldwell Banker,Corcoran,ERA和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继续吸引该国房地产销售专业人员中的最佳人才。”

根据REAL Trends的说法,REAL Trends和Tom Ferry的“千人”是年度全国奖项,由REAL Trends(可信赖的消息来源)和Tom Ferry International的教练赞助,并在《华尔街日报》上刊登了广告。在全国超过140万许可的房地产经纪人®中,指定人员被认为是百分之一的最高十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