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佛罗里达的五月住房市场反映了COVID19的影响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31

导读 佛罗里达州的住房月份市场继续反映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是关停企业的经济影响和搅乱全球经济。尽管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FloridaRealtors&

佛罗里达州的住房月份市场继续反映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是关停企业的经济影响和搅乱全球经济。尽管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FloridaRealtors®)的最新住房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已完成房屋销售和新房源的水平较低,但中位数销售价格上涨,单户现有房屋的新待售房屋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首席经济学家布拉德·奥康纳(Brad O'Connor)博士认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他说:“我们所看到的反弹的最重要证据是,我们看到5月份新的待定销售量的同比变化。” “这一2.3%的增长与我们在四月份看到的形成鲜明对比,当时四月份的新待售销售额比去年四月份下降了约35%。”

相比之下,上月新待售公寓和联排别墅的销量与2019年5月相比下降了16.8%,但这比4月份的数字有所改善。O'Connor补充说:“新待售公寓和联排别墅的销售目前显然处于复苏轨道,但单户新待售房屋的更强劲复苏已被超越。”

“由于佛罗里达州的企业和经济的不断重新打开,它仍然是至关重要的为我们所有的遵循推荐的健康准则,践行社会隔离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护对方和我们的社区,” 2020年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总裁巴里·新郎,一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市Suncoast Real Estate Inc.的房地产经纪人和共同所有人。“大流行表明,拥有一个可以打电话回国的地方是无价的,并且在全州范围内,买卖双方都可以向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寻求支持,建议和专业知识。”

上个月全州单户住宅的封闭销售同比下降36.2%,总计19,622,而公寓-联排别墅的销售下降了50.3%,总计6,069。签订销售合同后的30到90天内,可能会发生封闭式销售。

5月份,全州单户住宅和公寓式联排别墅物业的平均销售价格连续101个月同比上涨。根据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研究部门与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协会的数据,全州单户住宅的中位销售价格为270,000美元,比上年增长1.5%。上个月全州公寓式联排别墅的平均价格为201,472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3.3%。中位数是中点;一半的房屋售价更高,一半的房屋售价更低。

首席经济学家奥康纳(O'Connor)指出,根据3月和4月待定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封闭式销售下降并不奇怪。但是,“好消息是,这可能是目前最糟糕的情况,”他说。“ 5月份待处理的销售清楚地表明我们正在复苏,只是直到这些交易完成后的一两个月之后,我们才会看到已完成销售中的这种恢复。

“总体而言,住房需求继续受到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的驱动,抵押贷款利率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很快就会出现显着增长。鉴于6月可能释放出的高水平的被压抑的需求,6月的销售可能非常强劲。最近几周,信贷仍然吃紧,但有迹象表明,与我们4月份相比,信贷有所放宽,因为贷款人已经适应了这种情况,并纳入了有关经济表现的新信息。但是,无论是购买还是再融资的申请数量,都在影响他们满足我们所看到的需求的能力。”

奥康纳说,最终,COVID-19大流行的下一步将影响佛罗里达州和美国其他地区的住房长期前景。

他说:“大多数公共和私营部门经济学家的官方经济预测都表明,今年以来该病毒将大量复苏,这意味着我们应该谨慎考虑这些数字。” “这种大流行的第二波浪潮目前是对房地产市场和经济增长的最大威胁,因此,重要的是我们大家继续尽自己的力量来限制扩散,特别是在我们继续尝试重新开放经济的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