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仲量联行将在人才和生产力的终极地点领导租赁计划

更新时间:2020-09-27 19:52:30

导读 奥利弗泰隆普尔菲公司(OTP),超过14万平方英尺的美国郊区和中心城市的商业写字楼物业的开发商,已经宣布,将在开发一种新的办公大楼1301市

奥利弗泰隆普尔菲公司(OTP),超过14万平方英尺的美国郊区和中心城市的商业写字楼物业的开发商,已经宣布,将在开发一种新的办公大楼1301市场费城商业和交通枢纽旁与市政厅相邻的大街。开发商选择了仲量联行来在城市的过境,餐饮,住宅和零售目的地的中心销售该塔。

OTP总裁唐纳德·普尔弗(Donald Pulver)表示:“该塔旨在提供费城最美丽,高效和生产性最高的办公空间。“地理位置优越,设计完美的办公室几乎是找不到的,这将是费城唯一的办公室。租户将能够吸引,保留和激发最优秀的人才,并在这个崭新的空间中最高效地运作。 ”

1301市场由国际知名建筑师Skidmore,Owings&Merrill设计,不仅注重建筑质量,而且着眼于最高效率。无柱地板的净跨距为57英尺,使租户可以设计布局以支持当今的高效运营。落地玻璃窗,宽敞的便利空间和先进的建筑系统提供了可支持最高员工满意度和生产力的工作环境。该建筑计划在2023年在30层楼中提供70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较低的楼层将提供高效的25,200平方英尺的地板,较高的楼层将拥有17,000平方英尺的地板,并具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景观。

仲量联行执行副总裁戴维·希利(David Healy),执行副总裁德鲁·麦克高恩(Drew McGowan)和董事总经理乔舒亚·斯隆(Joshua Sloan)将领导该大楼的租赁工作。希利说:“开发此物业是为了吸引当今最具前瞻性的租户。” “趋势表明,顶尖人才需要无与伦比的便利设施,因此1301市场的新租户具有吸引和保留我们地区及其他地区最优秀,最聪明的人的优势。” 1301市场的设施包括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室外露台,咖啡厅,自行车储物柜,会议室,技术支持的大型休闲工作区以及市场街上两层玻璃封闭的大理石大堂。

1301市场位于费城中心城市的中心,周围是充满活力的零售和餐厅走廊,五星级酒店,健身中心以及该市年轻专业人员最理想的社区。它还位于城市地下过境大厅的顶部,可直接从建筑物大厅直达13条区域铁路线,14条公交路线以及7条地铁和无轨电车线。它毗邻该地区的主要州际公路,包括I-95,I-76和I-676,不仅提供直接乘车通道,还提供了潜在的品牌商机,可覆盖该地区数十万日常驾驶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