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南佛罗里达房地产公司如何在COVID期间继续帮助租户和顾客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08

导读 在3月份主动帮助他们的租户度过大流行带来的停业后,Suchman Retail Group(SRG)现在正在采取步骤,帮助租户安全返回生意。SRG已在其办公

在3月份主动帮助他们的租户度过大流行带来的停业后,Suchman Retail Group(SRG)现在正在采取步骤,帮助租户安全返回生意。

SRG已在其办公室之一的办公中心的HVAC系统中安装了紫外线灯,同时继续开展增强型社交媒体活动,以突出其租户必须提供的商品和服务。

他们的几个购物中心还设有户外座椅,空间宽敞,可与社会隔离,并被当地定制的木制隔板包围,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头顶遮阳和防雨保护。

自3月以来,SRG继续向其租户提供口罩,以将其分发给进入其营业场所的客户,以帮助加强建议和强制执行的安全措施。

SRG总经理Philip Leitman说:“ COVID-19仍然是健康和经济的重大风险。

他说:“如果我们真的想控制住这一点,并使经济再次发展,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发挥作用,其中包括遵循口罩和社会疏远的安全建议。”

Suchman Retail Group由Lawrence Suchman领导,Lawrence Suchman是Suchman的第二代房地产开发商,他们生活,领导并为社区做出贡献。

他说:“由于小企业是我们社区经济的命脉,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尽一切可能确保所有人的安全,从而避免再次倒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