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伍德合伙人宣布在北卡罗来纳州卡里的Alta Wren奠基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13

导读 全球合作伙伴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领先者Wood Partners宣布,其最新的豪华住宅社区– Alta Wren –在北卡罗来纳州卡里市破土动工

全球合作伙伴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领先者Wood Partners宣布,其最新的豪华住宅社区– Alta Wren –在北卡罗来纳州卡里市破土动工。建设正在进行中,该社区计划于2021年夏季开放。

新社区位于研究三角公园以南五分钟路程处,将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居住地点,可方便地与雇主,一流的公立学校进行接触,并拥有丰富的休闲娱乐场所。

Research Triangle Park 是美国最大的研究园区,拥有250多家企业和50,000个技术和生命科学工作岗位。该地区的主要公司包括IBM,瑞士信贷,思科,百健和联想。

伍德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凯特琳·谢尔比说:“我们希望这个新社区能够在一个方便的地点为三角地区提供一切便利,从而提供最高的生活质量。” “该地区持续的经济增长将继续吸引该地区的居民,而Alta Wren宽敞的单位和广泛的便利设施将使其与其他现有社区区分开。”

Alta Wren的位置可快速前往当地公园和户外休闲场所,同时毗邻多家杂货店,餐厅和零售店。此外,该项目位于40区和540号州际公路三角区的中心,附近还有戴维斯大道(Davis Drive),使居民可以快速前往罗利,达勒姆和教堂山。

在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是东北社区的大约8英里使得这对于那些谁是商务或休闲旅游的理想家园。

完成后,Alta Wren将包括250个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单元,其中包括两个带度假胜地式游泳池的室外庭院,居民共同工作空间,带伸缩空间的健身中心,游乐场,示范厨房,游戏并为居民在家办公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所有公寓房都将具有顶级装饰,包括不锈钢器具,石英台面,木地板,后挡板,阳台和宽敞的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