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为波士顿海港附近的下一代生命科学开发提供完整的租赁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12

导读 Breakthrough Properties宣布,领先的基因编辑公司CRISPR Therapeutics已签署了一项263,50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以开发位于西第一街105号

Breakthrough Properties宣布,领先的基因编辑公司CRISPR Therapeutics已签署了一项263,50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以开发位于西第一街105号的“ The 105”公寓。并计划于2022年初完成。整栋建筑的租赁交易是在2019年7月收购该用地仅一年后以及动土后四个月执行的。

Breakthrough Properties由世界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所有者之一Tishman Speyer和著名的生物技术投资公司Bellco Capital 于2019年推出。Breakthrough的成立是为了收购,开发和运营全球领先技术中心的最佳生命科学资产,从而支持生物技术,农业和营养领域的科学创新。在105号项目中,从选址到未来的项目完成,公司一直与铁狮门公司驻 波士顿的团队紧密合作。

Payette建筑公司设计的105号楼是一流的实验室,可容纳改变生命科学前沿的租户。它位于红线的百老汇站附近,交通便利,将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设施,包括健身设施和可从两层进入的室外露台。将寻求LEED金牌和Fitwel认证。

Breakthrough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Dan Belldegrun评论说:“ Breakthrough的使命是提供最先进的设施和环境,为处于生命科学前沿的公司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与CRISPR合作,CRISPR是CRISPR领域的全球新兴领导者之一。生物技术产业,因为它继续开发改变我们对抗疾病方法的疗法。从来没有比现在更重要的时间专注于科学创新了,我们很荣幸在CRISPR令人兴奋的未来中扮演一个小而支持的角色。”

Tishman Spey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Speyer表示:“借助Breakthrough Properties,我们正在将Tishman Speyer的全球房地产开发能力与Bellco Capital公认的生命科学专业知识和牢固的关系相结合。这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我们相信Breakthrough将成为在创建下一代研究机构中扮演重要的全球角色,在那里将发生重要的科学进步,使全世界的人们受益。”

自2013年成立以来,CRISPR已迅速成长为一家领先的基因编辑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重大疾病的基于转化基因的药物。CRISPR建立了涵盖广泛疾病领域的治疗计划组合,包括血红蛋白病,肿瘤学,再生医学和罕见疾病。CRISPR Therapeutics AG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其全资子公司CRISPR Therapeutics,Inc.和R&D运营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并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英国伦敦设有业务办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