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merican Homes 4 Rent在佛罗里达州里弗维尤开设新的Spring Rose社区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11

导读 美国家庭4租金(NYSE:AMH)很荣幸地推出春季玫瑰江景,佛罗里达州,它连接其迅速增长的家庭新建单户出租房屋的社区。Spring Rose是AH4R在坦

美国家庭4租金(NYSE:AMH)很荣幸地推出春季玫瑰江景,佛罗里达州,它连接其迅速增长的家庭新建单户出租房屋的社区。Spring Rose是AH4R在坦帕湾市场上第五个新的出租房屋社区,它基于附近的Camden Woods和Belmont Glen社区的成功发展。

收购与开发执行副总裁Zack Johnson表示:“ American Homes 4 Rent的美丽的Spring Rose新社区是为当今的租赁家庭购物者设计的,因为它具有高质量的单户独立式住宅,年度维护成本较低,并且客户体验出色。” 用于AH4R。“我们开创性的AMH开发计划将继续提供位置优越的专用社区,以满足坦帕湾市场对新租赁住房日益增长的需求。”

Spring Rose在坦帕湾市场现有的2,300套公寓中增加了AH4R建造,拥有和运营的24套房屋。

Spring Rose的房屋具有居民喜欢的高档装饰,以及草坪护理和可养宠物的围栏院子的好处。所有房屋的设计都采用开放式概念平面图,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豪华乙烯基木板地板,优雅的浴室,高品质的固定装置,集中供暖和空调以及两车位车库。

Spring Rose提供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面积从1,900到2,200平方英尺不等。定价从开始$ 1,每月900秒。这个古朴,位置便利的居民区使居民可以轻松前往I-75州际公路,Selmon高速公路,以及日常的购物,餐饮,学校和娱乐场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