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ê11数字房地产业务平台 是分析房地产市场的完美免费工具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11

导读 数字房地产商业柜台Apê11的初创公司将其房地产目录与为其平台创建的工具之一LupaApê11相结合。借助数据分析和地理智能,该技术

数字房地产商业柜台Apê11的初创公司将其房地产目录与为其平台创建的工具之一LupaApê11相结合。借助数据分析和地理智能,该技术旨在为想要在特定位置购买物业的人提供详细信息。

现在,可以在网站上发布的每个房屋和公寓页面上访问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可用性。这是公司对房地产页面的一项改进。莱昂纳多·阿兹维多(Leonardo Azevedo)解释说:“向我们的顾客提供尽可能多的曲目是我们的关注点。选择要购买的房产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我们一直在寻求使用技术来使此过程更加轻松,实用和高效。” -Apê11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这家由初创公司的技术团队开发的完整工具还可以带来有关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信息,以及有用面积,价格和公寓成本的统计信息。另一个补充是每个基础设施项目的详细信息,例如该地区可用的医院和保健中心,学校甚至公开市场的列表。

LupaApê11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地图上属性的分布。Azevedo说:“通过地图可视化非常适合改进。许多人想住在非常特定的位置或周围。使用这种机制进行这种类型的分析是非常有效的。” 该团队开发了地理参考系统,并谨慎地创建了一个客观模型,而没有忽略圣保罗对城市的观察方式。

额外的数据和信息以表格的形式组织,该表格是为希望进行客观比较的分析人员设计的格式。莱昂纳多·阿兹维多(Leonardo Azevedo)举例说:“房地产投资者非常喜欢这些比较。该表格消除了照片和地图,使信息更易于综合和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