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ngel&Völkers为Coreo AG代理了96个住宅单元

更新时间:2020-09-07 10:39:11

导读 作为强制拍卖的一部分,Engel&Völkers投资咨询公司(EVIC)已为房地产公司Coreo AG促成了96个住宅单位的经纪,并事先保证提交一定金额

作为强制拍卖的一部分,Engel&Völkers投资咨询公司(EVIC)已为房地产公司Coreo AG促成了96个住宅单位的经纪,并事先保证提交一定金额的报价。该住宅区位于图林根州的巴特科斯特里茨。土地费用的卖方和持有者是英美不良贷款基金。

自2016年初以来,EVIC一直担任不良贷款应收账款(NPL)的顾问和经纪人。其任务包括通过Engel&Völkers在德国的经纪网络出售房地产和不良贷款。该公司于年初成为BKS的发起人成员。BKS代表参与德国信贷交易和服务的成员的利益。在5月中旬的BKS大会上,Thorsten Brogt当选为指导委员会委员。

EVIC负责不良债务/机会房地产基金的管理层成员Thorsten Brogt表示:“ 尽管德国市场环境艰难,但我们很高兴能成功地促成另一笔不良贷款交易。德国不良贷款的可用性是根据目前的极低水平,德国联邦贷款购买与服务协会(BK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证实了这一点,该调查反映了不良贷款投资组合卖方的情绪。参与者预计,不良住宅房地产应收贷款的数量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下降或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