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eutsche AM完成哈尔斯特德堡的出售 总价为7750万欧元

更新时间:2020-09-07 10:39:11

导读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代表其机构基金之一宣布出售英国肯特郡的Fort Halstead。至此,第二阶段出售该物业完成,总价达到7,750万欧元。该物业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代表其机构基金之一宣布出售英国肯特郡的Fort Halstead。至此,第二阶段出售该物业完成,总价达到7,750万欧元。

该物业于2005年购买,在Sevenoaks占地330英亩。Sevenoaks位于伦敦东南五英里处,被认为是通向伦敦主要火车站的通勤地点,并且在主要的高速公路M25内。位于绿化带和肯特唐斯AONB(杰出自然美景区)内,被认为是有吸引力的高质量环境。

Deutsche AM执行了业务计划中列出的许多目标,其中包括获得该站点的混合用途开发的计划许可。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英国和爱尔兰房地产主管James Petit表示:“ 我们的资产管理团队成功实施了商业计划,为所有相关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的全球房地产业务目前管理着50.0欧元的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