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bb完成瑞典物流投资组合的1.03亿欧元融资

更新时间:2020-09-07 10:39:11

导读 Pbb Deutsche Pfandbriefbank 提供了c的投资工具。向BråvikenLogistik AB提供1 03亿欧元。BråvikenLogistik是由Pareto Se

Pbb Deutsche Pfandbriefbank 提供了c的投资工具。向BråvikenLogistik AB提供1.03亿欧元。BråvikenLogistik是由Pareto Securities(一家在北欧资本市场上享有重要地位的独立的全方位服务投资银行)最近成立的上市房地产公司。

提供的贷款用于支持收购位于Norrköping,Nyköping和Jönköping的物业的物流组合。交易于2017年4月完成。三处物业的可出租面积总计约139,000平方米,已全部出租给体育场集团,尼雪平市政府和Aditro Logistics。

Deutsche Pfandbriefbank银行西欧大陆房地产财务主管NorbertMüller表示:“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Pareto Securities建立合作关系,并支持他们建立BråvikenLogistik AB(publ)。这些物业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地方创造了非常强大的投资组合,旨在利用不断增长的需求,满足北欧人对地理位置优越的物流物业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