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Uliving为埃塞克斯大学的学生住宿开发融资7740万欧元

更新时间:2020-09-07 10:39:11

导读 学生住宿开发商和运营商Uliving已敲定协议,为科尔切斯特的埃塞克斯大学提供新的7,740万欧元(6,750万英镑)学生住宿开发资金。The Copse将

学生住宿开发商和运营商Uliving已敲定协议,为科尔切斯特的埃塞克斯大学提供新的7,740万欧元(6,750万英镑)学生住宿开发资金。

The Copse将建立643个新的学生寝室,并通过与指数挂钩的包裹式债券配售筹集资金。股权合作伙伴以及Uliving是Equitix和Centro Place Investment;信用增强剂为“保证担保”;债券购买者是养老保险公司;债券安排人是TradeRisks。

警察局继续Uliving与埃塞克斯大学的合作关系,以升级其学生住宿服务。作为The Quays的一部分,翻新了780套现有卧室,并作为The Meadows的一部分开发了648套新卧室,这一新阶段与以前的建筑相连接,并且是大学的Knowledge Gateway(位于其科尔切斯特校区的研究和技术园区)的最新成员。

该项目的工作将于2018年9月完成。Bouygues UK是主要承包商,并且早期工作已经在现场进行。

Uliving董事会董事NicolasGuérin表示: “完成这一创新性债务计划是该项目迈出的重要一步,这将继续我们与埃塞克斯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看到我们进一步扩大住宿范围并改善其学生体验。现在财务已经结束,现场工作正在进行中,我期待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得以实现。”

埃塞克斯大学的克里斯·奥尔德姆补充说:“ 我们致力于为越来越多的选择在埃塞克斯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一流的生活和学习体验。提供高质量,专用的校内住宿是这项承诺的核心,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最新发展得到了财政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