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欧罗巴资本启动英国学生住房基金合资企业

更新时间:2020-09-03 13:52:00

导读 Europa Capital Partners和Generation Estates Limited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Europa Generation,这是一个新的合资企业,旨在管理新的英

Europa Capital Partners和Generation Estates Limited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Europa Generation,这是一个新的合资企业,旨在管理新的英国学生住宿基金。

欧罗巴一代学生基金将投资于全英国主要用途的学生公寓。收购战略侧重于投资机会,其中Europa Generation可以确定长期可持续收入增长的潜力。基金将通过对新开发项目,直接开发项目和有选择性的投资收购进行前期融资来获得位置优越的资产。

欧罗巴发电公司已使用欧罗巴的资产负债表来获取初始c。沃特金·琼斯集团(Watkin Jones Group)目前正在开发六个计划中的1,705张床,总投资额为1.875亿欧元(1.65亿英镑),沃特琼斯集团是英国专用学生公寓的领先开发商。这些资产位于牛津,巴斯,纽卡斯尔,谢菲尔德,阿伯丁和伯恩茅斯。巴斯,纽卡斯尔,谢菲尔德,阿伯丁和伯恩茅斯的计划将于2018-19学年及时交付,而牛津计划将欢迎2019-2020学年的学生。Europa Generation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建立约5,000张床的投资组合。

Europa Capital的合伙人Hugo Black说:“ Europa Generation的推出是为了利用英国顶级大学城和城市中高质量的专用学生公寓的持续短缺,正如我们所获得的种子投资所示。”

Generation Estates的艾伦·阿图斯(Alan Artu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Europa Capit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建了一支基金,该基金将迅速成为英国PBSA领域的领先投资者。我们的专业技能和能力,再加上Europa Capital在基金管理方面无可置疑的专业知识,将为投资者提供获得该行业强劲的长期回报的机会。”

欧罗巴资本(Europa Capital)合伙人蒂姆·特恩布尔(Tim Turnbull)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Generation Estates建立了合资企业,Generation Estates在这一蓬勃发展的行业中拥有无与伦比的业绩。Europa Generation将为投资者提供在英国PBSA资产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方面具有一流记录的个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