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UKCPT以2270万欧元收购61638平方英尺的谢菲尔德办事处

更新时间:2020-09-03 13:52:00

导读 由标准人寿投资有限公司(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咨询的英国商业财产信托有限公司(UK Commercial Property Trust Limited)已从Edi

由标准人寿投资有限公司(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咨询的英国商业财产信托有限公司(UK Commercial Property Trust Limited)已从Ediston房地产投资公司(Ediston Property Investment Company)手中购得了位于谢菲尔德(Sheffield)的一栋甲级写字楼,该建筑以c。2270万欧元(2000万英镑),净初始收益率为5%。

资产以年租金挂钩指数增长且为期22年的租约出租给了Capita Business Services Limited(隶属于Capita plc)。当前租金为c。这项交易的年收入为110万欧元(100万英镑),进一步增加了UKCPT长期,稳定且不断增长的收入流的敞口。连同2月份在特伦特河畔伯顿购买的预售物流仓库开发一起,以1523年租金与RPI通货膨胀挂钩的租金上涨,以2530万欧元(2220万英镑)的价格反映了5.8%的资本收益率。这两项收购于2017年7月完成,总价为4820万欧元(4240万英镑),混合收益率为5.4%。

设在谢菲尔德市中心卡特勒斯门2号的Hartshead House是一栋杰出的建筑,包括61,638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这符合公司的战略,即获得优质资产以使租户契约更加牢固。谢菲尔德目前的甲级办公空间有限,预计市场供应不足五个月。

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Will Fulton表示:“ 在2017年期间,我们进行了大量资产管理活动,并且我们始终将重点放在进一步改善投资组合的收入状况上。为此,谢菲尔德的新资产满足了我们当前对长期,稳定和不断增长的租金的偏好,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股息覆盖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