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瑞银资产管理向伊比利亚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两项主要物流资产

更新时间:2020-09-03 13:51:59

导读 瑞银资产管理(UBS-AM)的房地产和私人市场(REPM)业务已完成对PP10仓库的收购,这是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两个核心物流资产。REPM的伊比利亚团队

瑞银资产管理(UBS-AM)的房地产和私人市场(REPM)业务已完成对PP10仓库的收购,这是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两个核心物流资产。REPM的伊比利亚团队代表Invesco Real Estate的另一位客户客户以3515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些资产。

这两项核心物流资产总计34,968平方米,并已100%出租,每位物业均由一名租户承租。它们建于2008年,具有最高的规格,并自那时以来得到了良好的维护,处于一流的状态,包括灵活的仓库和办公空间,在每个站点的外部都有大量的装载码头和停车场。

仓库1是这两个属性中较大的一个,总建筑面积为20468平方米,已被CADYSSA占据,CADYSSA被视为西班牙最大的化妆品分销商之一,自资产建成以来就是其国家总部。自从资产于2008年竣工以来,国际物流运营商XPO Logistics占用了14500平方米的仓库2。由于这两个物业的加权平均租赁年期都极具吸引力,因此其17年的吸引力将共同提供稳定的长期收入流,以及强有力的盟约。

PP10位于莱加内斯(Leganes),莱加内斯是马德里最综合的分销和物流子市场之一,距首都11公里。PP10毗邻环绕城市并连接许多主要高速公路的M50环路,为本地和国家运营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位置,距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也只有40公里。

此次收购完全符合客户在泛欧范围内的多资产类别战略,是其首次物流投资。此次收购还为西班牙经济复苏提供了竞争优势,同时马德里物流业前景乐观。这些资产使REPM在伊比利亚业务中管理的资产达到约6.75亿欧元。自2003年以来,REPM在伊比利亚(Iberia)开展业务,包括西班牙和葡萄牙,目前管理着七个基金或独立帐户委托,其资产组合涵盖办公室(59%),物流(7%)和零售(34%)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