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Union Investment以2.942亿欧元收购了美国西雅图的Midtown21办公楼

更新时间:2020-09-03 13:51:59

导读 联合投资公司已收购了西雅图的A级Midtown21办公楼。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21层高物业提供约35,000平方米的租赁空间,于2016年完工。它位于中央

联合投资公司已收购了西雅图的A级Midtown21办公楼。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21层高物业提供约35,000平方米的租赁空间,于2016年完工。它位于中央商务区和南湖联盟子市场之间高增长的丹尼三角区。办公空间已长期出租给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零售商。该物业在Stewart Street 1007号的入住率为98.4%。该项目开发商是美国保险公司MetLife Real Estate和Trammell Crow Company的合资企业。收购价格约为2.942亿欧元(3.3亿美元)。

Midtown21将转移到开放式房地产基金Unilmmo:Europa的持股中,该基金专注于欧洲,但同时也在海外收购房地产。该基金已经在西雅图拥有两座办公大楼和一家酒店。其中包括占地37,000平方米的亚马逊第六期办公楼,同样由成功的在线零售商占领。今年3月,联合投资公司宣布收购Midtown21附近的希尔顿花园酒店。

联合投资房地产公司美洲投资管理主管Matthew Scholl表示:“ Midtown21是Denny Triangle子市场中最负盛名的新建办公楼之一,是我们在美国投资组合的理想之选。在Midtown 21的主要租户中,我们拥有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与西雅图市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该西雅图市不仅在促进该国的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在整个地区的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Midtown21最初设计为多租户物业。因此,它为长期单租户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该物业包括一个宽敞的开放区域,可用于安排会议和即席会议。大楼中的会议中心还为员工培训提供了空间。除了一个六层楼高的地下停车场中的306个停车位外,该建筑还为员工提供了许多安全的自行车和淋浴空间。LEED金牌认证是Midtown21的生态证书的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