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XA IM-Real Assets以8000万欧元收购希尔顿对角马尔酒店的股份

更新时间:2020-09-02 10:59:23

导读 AXA IM-Real Assets是全球房地产资产投资的领导者以及欧洲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和资产管理公司,宣布已完成代表AXA Insurance Companie

AXA IM-Real Assets是全球房地产资产投资的领导者以及欧洲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和资产管理公司,宣布已完成代表AXA Insurance Companies收购Hilton Diagonal Mar 55%股权的交易巴塞罗那市中心的酒店,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从Iberdrola Inmobiliaria 购入。该酒店由希尔顿酒店长期经营。

希尔顿对角线酒店(Hilton Diagonal)是一家三星级酒店,占地30,000平方米,包括24个楼层的430间客房,以及2,000平方米的先进内部会议设施和其他设施,包括著名的海滩俱乐部,两家餐厅以及健身和桑拿设施。这家酒店得益于便利的交通网络,距离地铁站仅几步之遥,距离巴塞罗那-埃尔普拉特机场不到25分钟路程,东行汽车可到达Ronda Litoral高速公路。该酒店位于巴塞罗那会议中心(CCIB)旁边,该会议中心在2016年接待了超过100万名与会者, 距离巴塞罗那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Diagonal Mar仅几步之遥。

对角马尔酒店增加了AXA IM-Real Assets代表其客户管理的26亿欧元酒店投资组合。AXA IM-Real Assets的酒店主要由领先的酒店运营商通过从传统租赁到特许经营协议的各种管理合同进行管理。这符合其与一流运营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选择的投资策略。

AXA IM-Real Assets欧洲交易主管Laurent Jacquemin评论说:“该酒店位于巴塞罗那最具吸引力的地区之一,该城市仍然是外国游客到西班牙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而且两者之间保持平衡休闲和商务旅客。在巴塞罗那的推动下,西班牙市场在2016年期间的表现超过了大多数欧洲市场,在巴塞罗那,一些新酒店开发的禁令应与积极的经济增长以及不断增长的游客人数相结合,以继续推动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