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mnes为欧洲可再生能源基金筹集了2.45亿欧元

更新时间:2020-09-02 10:59:23

导读 Omnes Capital宣布最终关闭其Capergye 3基金,总金额为2 45亿欧元。致力于欧洲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投资的第三代基金已超过其目标规模2亿欧

Omnes Capital宣布最终关闭其Capergye 3基金,总金额为2.45亿欧元。致力于欧洲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投资的第三代基金已超过其目标规模2亿欧元。

Omnes Capital获得了其历史悠久的投资者基础以及新的法国和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支持,例如欧洲投资银行(在欧洲容克计划范围内进行的首笔EIB股权投资),La Banque Postale,CRPN,Le Fonds de Réservedes Retraites,Ircantec,PRO BTP,SWEN Capital Partners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集团的几个实体。

Capenergie 3紧随成功的Capenergie 1和Capenergie 2基金的脚步,2006年分别筹集了109欧元和1.45亿欧元。该基金的目标是欧洲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项目。这些分散的项目是由该领域的主要中小企业(风能,太阳能光伏,水力发电和区域供热)开发的。

Capergye 3已经在法国和意大利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中进行了四笔投资,预计这些项目的总装机容量将超过200兆瓦。在法国,葡萄牙和德国的其他投资处于后期阶段。

该基金旨在安装500兆瓦可再生电力生产能力,在当地创造1000多个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并动员10亿欧元的投资来推动欧洲能源转型。

Omnes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Serge Savasta表示:“凭借Capergye基金,Omnes Capital成为欧洲能源转型融资的先行者。十多年来,Omnes Capital的投资策略一直是与美国能源公司合作开发清洁能源生产能力。法国和欧洲的中小型企业。有了Capenergie 3,我们很自豪能继续代表我们的投资者追求这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