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alder以1.02亿欧元收购哥本哈根四家酒店

更新时间:2020-09-02 10:59:23

导读 Fastighets AB Balder已同意以约1 02亿欧元(10亿瑞典克朗)的价格收购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四家酒店物业。这四个物业均位于哥本哈根中央车站旁

Fastighets AB Balder已同意以约1.02亿欧元(10亿瑞典克朗)的价格收购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四家酒店物业。这四个物业均位于哥本哈根中央车站旁,如今以Star,Mercur,Richmond和Plaza的名称运营。Balder将与Ligula Hospitality Group签署长期租赁协议,以运营全部四家酒店。

该交易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Fastighets AB Balder是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应通过当地支持来满足不同客户群对房屋和房屋的需求。截至2017年3月31日,Balder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达94亿欧元(884亿瑞典克朗)。Balder的股票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大型股票板块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