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昆士兰州租赁市场在灾难后恢复正常

更新时间:2020-08-24 15:20:51

导读 在今年年初发生自然灾害之后,对租赁物业的需求暂时激增之后,昆士兰州的租赁市场已经恢复了平稳。REIQ最近在6月底进行的住宅租金调查显示

在今年年初发生自然灾害之后,对租赁物业的需求暂时激增之后,昆士兰州的租赁市场已经恢复了平稳。

REIQ最近在6月底进行的住宅租金调查显示,由于自然灾害和今年早些时候的租金需求高峰,该州大部分地区的空置率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租赁物业的需求激增,因为流离失所的自住业主和租户都试图在洪水和飓风过后寻找替代住所,但最新的空置率表明,我们的租赁市场上六个月的租房正开始恢复。大多数地区的供求水平更加平衡。但是,在资源丰富的地区,需求超过了供应。

在布里斯班市,地方政府区域(LGA)的空置率已降至2.1%,但是租金需求的这种下降仅发生在中环至外环郊区。

布里斯班市内郊区的中介报告单位的出租速度更快,尤其是年轻的专业人​​士愿意为市区内的生活和现代住宿支付更高的租金。

受洪水影响的房产由于对房产的改善而重新出现在市场上,其中有一部分租金要价更高。

与布里斯班市区类似,布里斯班周围的LGAs均录得空置率下降,莫雷顿湾除外,这归功于雷德克利夫的租赁市场趋紧。在派恩河地区,空缺率也很严格,为2.5%,但是许多代理商报告说,由于该地区的新发展,供应过剩。

然而,由于在资源部门获得工作的居民涌入,许多区域地区的租赁条件仍然极为紧张,这给租赁物业的供应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这反映在住宅租赁管理局(RTA)的最新中位租金中,其中最高租金的增长发生在Gladstone,Mackay,Rockhampton和其他较小的区域,如Central Highlands,Isaac和Banana等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